一只鼠鼠

感谢来康鼠鼠的主页,偷摸大鸡@宇智波卡卡西(一只落落)
有害垃圾一只
希望自己早日摆脱人形垃圾吧(痴心妄想)
唠嗑可以来QQ,带卡不逆不拆哦,人挺和气的就是说

【4】

(开始前吐槽一下上一篇,写上一篇的时候没舍得破坏氛围。柱间要是没拦住扉间,扉间一刀捅下去是不是火影就大结局了?斑没了,带土就不会反了,然后四代就不会死,然后鸣人就和平的长大,完。)


世人都不怕柱间,斑怕。世人都怕斑,柱间不怕(这就是爱~)


刚才纯属开玩笑,下面开始正篇。


村子越来越完善,一天,斑把已经当上初代火影的柱间带到了一块石碑前。


“这是我们族里的一块石碑,从没给外人看过,它的解读方式不太一样,瞳力越强的人越能看到内容”


柱间感到了什么,伸出了手,嘴张开要说话,却被斑拦住了。


“……两者相反得森罗万象……”


(原谅我写的如此不具体,最近没时间,没看火影,以前看的还记不清楚了,就记得这句。。。)


“斑,你不能走!下一代火影是你……”


“应该是扉间吧!”


“扉间对宇智波十分的不友好,他当上了火影,宇智波就会受到挤压……”


柱间沉默了。


“可我的族人呢?我要带他们走,他们贪图安逸,没有一个人和我一起走,现在看来,我不仅没有兑现自己的承诺,连弟弟的遗愿都做不到……”


斑只身一人走了,从此在柱间的视野里消失了。


直到有一天,斑回来了,只是带给柱间的礼物不太一样,那是一只九尾……


(于是故事就回到了我们的开头,呼,绕了一圈可算绕回来了。)


一阵硝烟散尽,穿着须佐能乎的九尾显露出来。


柱间也从层层木遁包裹中出来。


居然把须佐能乎当盔甲穿在九尾身上,斑这家伙很有想法嘛。


斑一剑砍下来,柱间利用木遁接住了。


(这不就是百分百空手接白刃嘛……)


“我说过了,你的想法我已经全部看穿了。”


“木遁,皆布袋之术!”


顿时,从地上冒出的数只木遁大手牢牢的抓住了须佐能乎。


斑挣脱了,木遁碎块飘满了天空。柱间踏着木遁碎块飞快的跑着“这样可不行,陆地会受到伤害,得转移到海边……”


(妈妈,这两个人又开始随便改变地图了……)


“哼,这下你躲不掉了,柱间。”一个尾兽玉打过来。


“五重罗生门!”柱间利用这招改变了尾兽玉的走向,落到了大海里。


(受害人路飞:???)


—————————————————————


天空中淅淅沥沥的下着小雨。


当时忍界巅峰的两个男人已经气喘吁吁。


同样还是那条河……不过,不再是打水漂,而变成了你死我活的战争。


柱间举起刀,向对方走去,斑也是。


柱间倒下了,背对着斑,倒在水面上。


“和那时不一样了啊,柱间,这次是我站着,你倒下……”


“斑……你忍心亲手毁掉我们苦苦创造的一切?梦想才刚刚开始,我想保护好它……”


柱间爬了起来,跪在那里。


“你看起来相当消沉啊,这次不自暴自弃了吗……唔!”


“对不起,斑,对不起……”


柱间闭着眼睛,不忍心看到这一幕,这他亲手杀了斑的残酷一幕。


柱间的内心是苦涩的。


血,从斑的嘴角流下,从斑的胸口冒出,淌在柱间的剑上,手上。


闭着眼睛的柱间感到有什么湿热的液体在他的手上,他知道那是血,他的挚友的血。


斑倒下了“柱间,你变了,你变了……”


柱间再也忍不住闭着眼,睁开眼睛看到斑倒在水上,身上插着刀,看看自己的手,满是血。


他抱住斑,撕心裂肺的哭号起来。柱间开始后悔了。


“斑……斑!你不要走!好不好?我对不起你啊!我对不起你,斑……”


“斑!!!”最后一声响彻山谷。


第二天,柱间失踪了,带着斑的遗体。


未完待续


————————————————————

这节跳戏有点多了哈

一是昨天晚上没睡着,二是无聊刷老福特的时候突然看到我那为数不多的三十个粉居然变成了二十五个……吐血我也得更出来,冒着半夜被妈妈发现然后让我去享受医院WiFi的危险码字……

评论(5)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