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鼠鼠

感谢来康鼠鼠的主页,偷摸大鸡@宇智波卡卡西(一只落落)
有害垃圾一只
希望自己早日摆脱人形垃圾吧(痴心妄想)
唠嗑可以来QQ,带卡不逆不拆哦,人挺和气的就是说

【3】

“泉奈,泉奈,我答应你,哥哥…哥哥一定会做到的……”


斑看着怀里奄奄一息泉奈,心里很酸,很不是滋味。


明明,明明发誓要保护一辈子自己的弟弟,可是…可是自己没有办法继续兑现诺言了……


斑的心里只有一个想法:为弟弟,以及宇智波的族人,报仇!


于是他与柱间不可避免的发生了一场恶战。


——————————————————————


“我们的战斗持续了数个小时,终于,斑倒在了地上……”


——————————————————————


斑倒在地上,他的炸毛顺了,黑亮的眼睛半闭着,嘴角流血,狼狈不堪,他等着最后的处决。


扉间走过来,抽出刀,准备一刀捅下去,却被柱间制止了。


“不要杀死他。”


“可是大哥…现在是最好的时机…”


“我说了,不要动他!”柱间吼了起来。


扉间看向兄长,那种严厉的目光是他从未见过的。所以扉间退缩了,一声不吭。


“斑,和好吧?”


扉间的眼里些许的震惊,但一贯的冷静是他的作风


(估计扉间是想:你把人家打到躺地上起不来,现在要和好?!)


“给我个痛快吧,柱间……”


“我要是杀了你这个族长,宇智波年轻的一代就又会暴起,到时候战争永远都不会结束,冤冤相报何时了啊。”


斑虚弱的躺在地上想了想“那好,要想让我相信你,现在,杀了你的弟弟,或者自杀。”


“大哥,你要怎么办?杀了我?或者自杀?”


(扉间:当时我害怕极了,一个把斑打到地上的男人,ko我还不是小菜一碟……)


“不行,不要答应啊”“太过分了族长!”……


“咣!”沉重的盔甲从柱间身上卸下,并且砸到了地上。


柱间掏出了一把苦无,攥着对扉间说“我走后,你就是族长了,照顾好千手一族,完成我们的梦想……”


柱间的苦无向自己刺去。


一滴泪从柱间脸上滑下,往下滴,往下滴……


“大哥!!!”


斑想起了他们打水漂的石头,从水面上飞过。


柱间的苦无离自己越来越近。


“大哥!停下!”


石头接着飞过……


扉间疯了似的向柱间跑去。


“永别了,斑……”


泪珠落到地上。臆想中的石头打到对岸。扉间已经跑了过来,伸出了手。


斑一把抓住了柱间的手“柱间,停下,我明白你的心意了。”


柱间笑了,搂住了斑。


——————————————————————


“此后,千手与宇智波和好,与火之国签订协议,建起了村子。”


我与斑不计前嫌和好了,村子越来越完善。


——————————————————————

柱间走在街上,被一个小女孩送了一朵花,柱间笑了,揉了揉女孩的脑袋,女孩开心的走了。


斑来了,与柱间并排走,一个女孩子摔到了,斑跑去扶,女孩起来,揉揉脑袋,抬头看到了一脸黑线,神情严肃的斑。吓的冒冷汗。


(其实斑爷没有一脸黑线,他只是头发太厚,挡的脸上一片阴影)


柱间走过来,把花送给了小女孩,女孩鞠了两个躬,跑了。


“斑,你长得就那么可怕吗?你看看给孩子吓得……”


“啰嗦!”


。。。。


他们走到了未来要刻上颜岩的位置,看着小时候他们一起打水漂的河。


“斑,你说村子叫什么名字呢?”


斑伸手捏住了一片被虫子咬出一个洞,现在正在随风漂浮的叶子。


眼睛透过虫洞看着外面的世界“不如,就叫木叶吧。”


“是吗,真是个草率的名字……”


柱间的脑袋上又是黑紫相间的波浪线,只不过柱间不再像小时候那样缩成一团,而是站着。


“喂!话说你这动不动就沮丧的毛病还没改掉啊!!”


柱间对着斑笑了,斑也笑了(斑的笑容只对柱间展现!)


当时那两个少年,谈着他们几乎近似于妄想的梦想,谁都觉得不可能实现,但他们做到了,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斑,村子的首领就叫做火影吧!”


村子的名字是斑起的,首领的名称是柱间发明的。


斑擅长火遁,柱间就把首领叫做火影。


柱间擅长木遁,斑就把村子的名字取名为木叶。


同样在阳光下,水面上,长大的两个少年又同时笑了。


“大哥,回来,你还有心思在这里站着!一会五影开会!”


斑看着扉间,笑容渐渐僵在脸上。


未完待续。


————————————————————


我写的其实不咋地,不就是把TV版的词写上,再加一点自己的理解吗,感谢点红心的小天使们,另外说一下@泉奈奈 的文写的真的是很好看,我真的很喜欢,各位可以去看一下,不喜欢也不要喷哦,她也不容易,感谢大家!



评论(6)

热度(23)